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黄浦经济密度达147.32亿每平方公里 全市第一

    5月31号上海市黄埔区的重点企业恳谈会正式举办,现场有将近200家企业的代表人到场,会议现场有人公布了黄埔区的统计数据,从陈列的数据来看,2022年黄埔区累计引进的内资507.78亿,翻倍完成原本制定的目标计划;引进现代化高端服务业企业101家,超额完成任务。截止到发文时间,黄埔区的经济密度达到147.32亿元没平方公里,其密度稳居上海市首位。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与会的多名精英都参与投票,共同见证并颁发了未来先导产业奖、楼宇企业典范奖,确定了团结一致发展的总目标。

    上海黄浦经济密度达147.32亿每平方公里
    上海黄浦经济密度达147.32亿每平方公里

    整个2022年,黄埔区实现GDP3223.05亿元,这也是黄埔区多年以来第一次突破3000亿元大关,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虽然当前发达城市地区的人口开始减少,但是在疫情政策放开的背景下,黄埔区仍然具有磅礴的生命力。黄埔区委书记表示,黄浦局会坚定当前的产业布局,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