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造车梦成功 FF91售价超200万真的吗

    5月31号贾跃亭的造车梦正式开始,纳斯达克上市的法拉第未来召开了FF 91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贾跃亭现身,详细介绍了FF 91的内部装饰以及车辆功能,相比从前的产品有哪些进步,以及燃油功耗问题,贾跃亭表示,这辆新款汽车的售价为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法拉第未来方面表示,这是一款为未来而生的汽车,不管是设计理念,还是汽车的内部装饰、采用的各种材质,都是最新的材料和制作工艺,满足市面上多种客户的需求。

    贾跃亭造车梦成功
    贾跃亭造车梦成功

    作为法拉第众多汽车里设计最大胆的一辆汽车,FF91早在2017年就曾经亮相,只是当时的汽车还是概念产品,还是在2018年正式开始投入生产,被拖了几年的时间,如今才被搬上大荧幕。澎湃新闻的记者了解到,目前FF91的官网能看到三款车型,这也是最受期待的种类,可以预见贾跃亭的造梦计划取得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