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回应10亿元收购快钱传闻 称消息不实是真的吗

    是真的。最近抖音官方代表人出言对10亿元收购万达旗下支付公司的传闻做了声明,表示消息不实,字节跳动目前只是初步接洽,对于具体事宜尚未确定,因此不存在收购的消息,这是由于5月31号有市场消息放出来,称字节跳动正在以10亿元价格收购老牌支付公司块钱,并计划取得银行卡等全国经营权。彭博社的记者报道,万达集团在此之前曾以10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快钱的数字支付拍照,虽然正在与字节跳动洽谈,但是相关合同并未确定,双方也只是初步有这样的意向。

    抖音回应10亿元收购快钱传闻
    抖音回应10亿元收购快钱传闻

    他们还表示,按照目前的谈判情况,双方仍然存在一些议价的空间,可能最终收购的价格会在大众预料之外。澎湃新闻的记者表示,抖音在2020年曾经获得过一张数字支付牌照,他们可能很早就开始布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