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被爆出大规模裁员 全球将迎来裁员高峰期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业务,还有淘宝天猫业务,面临大幅度的裁员,据说这一次裁员比例将达到25%。面对外界的传言,阿里云作出回复,这一次裁员的比例是7%,没有25%这么多。公司每一年都将做出正常的人员优化,这次调整的时间为5月份。其实这并不是个例,全球有很多知名企业都开始大规模的裁员。现在已经席卷科技金融领域,汽车行业以及零售行业。

    阿里被爆出大规模裁员
    阿里被爆出大规模裁员

    微软官方在前不久宣布裁员计划,据说到2023年才年的第三季度,裁员人数将接近1万人,占据总员工的4.5%。亚马逊在1月初宣布裁员人数接近1.8万,人在进入到3月份时又解聘9000人,总共裁员人数达到27,000人,这也是目前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裁员。 Facebook可在当前已经完成第1轮的裁员,第1轮裁员人数为1.1万人,在4月份又裁员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