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脾气最大的西瓜”:濒临绝种今年产出超10万多个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的三林崩瓜种植基地中,瓜农们迎来了丰收季节今年和往年国外不同,今年在基地里收刮的瓜农们动作都非常的小心,因为瓜农们正在抢收的是号称“脾气最大的西瓜”。

    “脾气最大的西瓜”:濒临绝种今年产出超10万多个
    “脾气最大的西瓜”:濒临绝种今年产出超10万多个

    北京时间5月24人2023年浦东三林崩瓜首发上市,2023年盒马通过订单业务在川沙镇承包了150亩种植基地用来种植三林崩瓜,也让这个市面上非常罕见的大西瓜再一次批量回归市场。三林崩瓜以皮薄著名,一触即破味道非常甜。三林崩瓜目前已经有了上百年的种植历史,虽然说三林崩瓜不管是在颜值口感上都在西瓜界享有盛名,但是三林崩瓜在运输的过程中损耗太高,导致三林崩瓜很难在市面上大规模的流通,在上个世纪60年代末的时候受工作场地包括环境条件的影响三林崩瓜曾经一度频临绝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