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器坏了还可以修理吗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进阶技巧分享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近日发布,作为一款发售三天便卖出1000万份的游戏,这款任天堂的大作也受到许多玩家的欢迎,本文对游戏中的六个技巧做简单的说明,帮助玩家了解游戏里的一些实用小技巧,提升游戏体验。首先是火箭盾和翼盾很实用,其中火箭可以附加到盾牌上,产生不同的效果。倒转乾坤可以用来运送克罗格,只要点击想要倒转的对象即可。烟雾蘑菇可以让敌人看不到自己,然后发动偷袭。通天术在打怪的时候能发挥作用,直接攻击敌人的弱点,造成大量伤害。

    武器坏了还可以修理吗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进阶技巧分享
    武器坏了还可以修理吗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进阶技巧分享

    游戏中使用双手武器时,砍完两刀之后跳一下,便能快速取消角色的硬直;武器作为一种消耗品,坏了的时候经常需要材料修复,如果玩家去找岩石章鱼怪,就可以快速修复,还能给武器赋予额外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