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为永葆青春用儿子的血浆给自己换血怎么回事

    最近美国的一家科技企业家布莱恩·约翰逊为了让自己身体始终保持活力,不惜用自己儿子的血液进行换血,据悉这是他们家族的传统,而且这一换血行为已经进行了三代。布莱恩今年45岁,一开始靠着软件开发实现致富,他的身价已经达到50多亿美元,但是身体随着时间在逐渐老去,为了避免让自己变得衰老,他便想到了这种换血的方法。不仅如此,布莱恩每年都会花费200万美元用来保持身体的机能。

    富豪为永葆青春用儿子的血浆给自己换血怎么回事
    富豪为永葆青春用儿子的血浆给自己换血怎么回事

    澎湃新闻的记者了解到,布莱恩有一支属于自己的30人医疗团队,每天都负责布莱恩的身体健康,还会检测他的各项身体数据。在医疗团队的影响下,约翰逊带着自己17岁的儿子和70岁的老父亲,来到一家诊所进行了换血,用年轻的儿子身体血液中的血小板,来更换自己身体的衰老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