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万宁一岁半女童家门口失踪 至今没有下落

    近期,一则寻人启事,引起人们的关注,女孩子的母亲表示,当天自己和丈夫正好在喝喜酒,家里面只有大姑和婆婆。晚上大概6:30左右,婆婆带着女儿外出逛街,在家门口不到30米的地方扔完垃圾,习惯性的告诉孩子我们回家。可是后来却发现孩子并没有跟着走进家门门口也没有人,最后婆婆寻找将近10多分钟,依然没有任何的效果,接着就拨打电话通知孩子的家长。

    海南万宁一岁半女童家门口失踪
    海南万宁一岁半女童家门口失踪

    在报警之后,当地政府还有警方全部都开始寻找,甚至还开始动用警犬在附近的橡胶林里面仔细的搜索,可是至今为止都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陈女士的家中是一个平房,婆婆在进门之前没有看到附近有任何的陌生人,而且当时也没有听到有脚步声,孩子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呢。由于女童家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在寻找时有一定的难度,但愿可以看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