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53岁员工猝死 公司不愿承担责任

    福州顺丰快递公司内有一名员工突然猝死,死者家属表示公司不愿承担责任,引起无数人指责。根据了解,死者上班和平时无异常,在下午2点左右感觉身体不适,在朋友的帮助下进入到休息场合休息,在两个小时之后离开人世,没有呼吸。根据调查结果认为这一名员工本身有一系列基础性疾病,可能是基础性疾病突发引起心脏病。

    顺丰53岁员工猝死
    顺丰53岁员工猝死

    死者家属认为,公司需要承担相应责任,家属认为公司如若提供安全检查安全防护设备,能减少类似悲剧发生,但公司全面否认,员工的死亡属于自身基础性疾病,和公司没有关系。快递是中国领先的一大企业,顺丰快递是广受好评的,一大企业拥有较好的口碑,较好的形象,在这次事件发生后,公司形象会受到影响。事实上,企业的存在,并非只是为了盈利,还需承担社会责任,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