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向前同事透露工资被开除 长宁法院作出判决

    上海长宁法院就判决一起劳动纠纷,据说这一位员工向同事透露自己的工资,然后遭受到公司的开除。被告者是一家劳动力派遣公司,男子在无意识之间就透露个人的工资流水,而这个举止就被公司发现,公司认为这就属于泄露商业机密,因此直接给予开除处理。关于这一次的开除处理,上海长宁法院已经明确判决。根据中国劳动法的规定,公司没有权利在这件事情上解除劳动合同,男子的行为并不属于泄露商业机密。

    员工向前同事透露工资被开除 长宁法院作出判决

    这一个案件让人看到维护个人权益以及保护职场秘密是极为重要的,员工在工作的过程中不仅需要尊重公司的商业机密,还需要保护个人的隐私。公司在解除员工劳动合同时,必须要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还需要去保护每一位员工的权益,尽量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劳动合同纠纷,如果能够注重于这些方面自然拥有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