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某地区:事业单位人员回国3天2检

    18日山东潍坊市滨海区党工委统筹防疫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从境外返回之后需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三天两检检测为阴性方可返岗。同时是市里开发通知并不向全体市民规定,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政党机关的工作人员。

    山东某地区:事业单位人员回国3天2检
    山东某地区:事业单位人员回国3天2检

    最近社交媒体流传红头文件,其内容是关于每周报送境外返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通知,该通知写到根据《潍坊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补充方案》其中要求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境外返回进行核酸检测。4月18日新闻记者以记者和居民的身份,两次致电潍坊相关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文件情况属实,这一要求面对企事业工作人员和党政机关的工作人员,对广大市民入境并没有相关检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