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通报失踪女大学生自杀 家属表示质疑

    近日赣南师范大学一位女学生失踪这件事情,引起了多方的关注,根据记者的了解,学校通报称寻某是跳河自杀,但是表哥阿林表示这个通报是不属实的,家人到现在为止并没有接到警方答复确认是寻某已经自杀,还没有找到寻某的遗体。

    学校通报失踪女大学生自杀
    学校通报失踪女大学生自杀

    表哥阿林表示,由于3月25日下午多次都联系不到寻某,于是家人和其室友联系,才知道,在前一天寻某离开学校之后,已经一夜没有归来,无法联系,直到陆上接到学校的电话称寻某失踪。家人通过警方对监控的调取后,发现在3月24日下午,寻某从学校东门乘坐出租车离开,在赣南师范大学的通报中,显示寻某在3月24日18:36许跳河自杀,这个时间距离寻某从学校离开已经有5个小时,目前蓝天救援队以及警方还未找到寻某,家人对跳河自杀这件事表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