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领证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店员驱赶

    近日有广东深圳的一位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领结婚证的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到了店员的辱骂驱赶。据她讲述,当天自己因为领证结婚,需要找个地方化妆,在咨询过星巴克是否可以到门店化妆时对方给予了可以的回复,随后同行三人来到店内消费并进行化妆,但这个过程中遭到店员的辱骂驱赶,并称让女子滚出去,此事件使女子和同行人员觉得十分不快,也影响了当天领证的心情。随后涉事门店经理表示,已将此事交给上级经理进行处理,门店已经将女子的餐款退还并补偿赠送了两张优惠券。

    女子领证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店员驱赶
    女子领证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店员驱赶

    此事件发出后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部分认为跑道吃东西的店里去化妆,此行为不妥,可能会给其他就餐人员带来因扰,但也有人认为此女子事先有和店家进行沟通,在得到同意的情况下才会去店里化妆。客观的说,我们在平时就餐的时候也经常会看到女性简单补妆的现象,但大多不会在就餐区域使用香水等气味较大的化妆品,可能是女子化妆品的味道影响到了其他顾客,店员前来阻止,言语不和之下才发生的冲突,但做为服务行业,对顾客进行辱骂的行为确实不对,理应向顾客做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