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科学护肤变成冻龄女神

    皮肤作为人体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最外面,每天感受外界温度湿度变化的同时经历着风吹日晒,若不注意养护便会使皮肤出现衰老,影响自身形象。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养肤是一门人人都要学习的功课,科学护肤有助于自己成为冻龄女神。

    如何科学护肤变成冻龄女神
    如何科学护肤变成冻龄女神

    我们平时常用的护肤口诀为清洁、保湿、防晒。皮肤每天和外界的各种污染物相接触,同时体内的新陈代谢物也会随着毛孔排出堆积在皮肤表面,加上一些女性经常使用化妆品,容易在皮肤上造成残留,这些都容易伤害到皮肤,所以做好皮肤清洁十分重要。

    皮肤具有一定的含水量,才可以看起来柔润光滑,一些人会认为多喝水就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但光靠日常喝水来维持皮肤水润是永远不够的,还需要借助保湿护肤品来进行保养,使皮肤不管是表层还是深层,都可以吸取到水分。

    做好清洁保湿后,就是防晒,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防晒都必不可少,防晒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仅仅需要化学防晒是不够的,有些人认为涂了防晒霜就不需要做物理防晒了,但大太阳的时候,即使涂了防晒霜也要注意遮阳,双重保险才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延缓皮肤的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