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几种水果虽好 但最好让孩子少吃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恨不得把所有好的都给孩子,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家长也会给孩子买各种各样的水果来补充营养,但是有些水果小孩子吃多了反而会影响身体健康。

    这几种水果虽好
    这几种水果虽好

    1。山竹

    山竹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身体有很好的调养作用,但是山竹对消化系统会产生较大影响,如果孩子吃多的话容易引起便秘。

    2。菠萝

    现在正值吃菠萝的季节,菠萝酸甜可口,也有消肿利尿的作用,但菠萝中含有的酸性物质,容易对小孩子的肠胃造成伤害,另外菠萝中含有易过敏的物质,孩子尽量少吃。

    3。青枣

    青枣中含有维生素C,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但是青枣的皮比较硬,不容易消化,孩子吃多了容易出现消化不良、腹泻等症状,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4。柿子

    柿子性凉,即使是大人食用,也常常会导致胃寒而产生胃病,所以最好让孩子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