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籍女店员在缅甸遭绑架

    近日在缅甸一中国籍女店员遭绑架,现场的监控,对绑架的全过程进行了还原。监控画面显示在缅甸边境城市大力大奇力阿卡街上,3:16的,晚间8:50左右,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正在营业中的超市门口,这个时候街上的行人比较少,店里的一名女子与一个人在角落里聊天,在车子停稳之后,从车上下来了四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其中有一名男子手拿着长冲锋枪,4名男子也快速的进入了店内,持长枪的男子迅速将枪控制了现场的两名营业员,另外两人则分别控制了超市的里侧和门口。

    中国籍女店员在缅甸遭绑架
    中国籍女店员在缅甸遭绑架

    一名穿着迷彩服的男子,走到女营业员面前,拿出手铐将其带走。后经中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证实该绑架女子却为中国公民。据相关的报道称,事发地应该是位于缅甸东南部,靠近于泰国的边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