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男子半年里被撞7次涉嫌碰瓷被抓

    浙江海宁的交警最近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查看监控发现,事故发生时涉事汽车已经刹车停止后,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贺某依然撞了上去,随后倒地不起,但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展开调查。再发现贺某在半年内竟然被机动车撞过7次,而每次的监控都显示在他被撞时,明明都有刹车或者避让的时间来避免事故的发生,但贺某却并未选择躲开,这也引起了警方怀疑,认为贺某涉嫌碰瓷诈骗,遂将其抓捕。

    浙江男子半年里被撞7次涉嫌碰瓷被抓
    浙江男子半年里被撞7次涉嫌碰瓷被抓

    据贺某交代,他在上网时偶然看到机动车在转弯时或者倒车时和非机动车发生碰撞时,机动车负全责,但有了碰瓷的主意,在去年9月15日第一次碰瓷一辆小汽车获得1200元赔偿款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用类似的手法接连碰瓷了6辆车,诈骗金额16000多元,而这些车主因为大多都会走保险程序,并不太关注事发时的细节,这也给了他可乘之机。

    近年来碰瓷诈骗的事情经常发生,通过故意制造事故来骗取钱财,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而碰瓷事件本来就已经构成了诈骗,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生,将要承担严重的法律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