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喂养了一条500斤重的大鱼当宠物

    近日一位女子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他喂养了一条大鱼,体重超过了500斤,作为宠物,此视频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围观,大家不禁对这个巨大体型的大雨感到惊讶,而且也对女主人的鱼类养殖知识和技巧表示了很大的敬佩之心。

    女子喂养了一条500斤重的大鱼当宠物
    女子喂养了一条500斤重的大鱼当宠物

    当该女子冲着水面大声呼喊大胖之后,就有一条巨大的雨就从不远处缓缓的游了过来,但是更为神奇的是,他竟然还能允许该女子骑在自己的身上。据该女子称,回到乡下之后,他就继承了家族的生意,目前他是在自家的鱼塘里有了1000多个网箱来进行养鱼,其中有很多是专门用来生产鱼子酱的,西伯利亚醇这种鱼最大的可以长到500斤到600斤左右,而大胖在鱼塘里是体型最大的一个,而且自己已经喂养了五六年的时间,价值达到了6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