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旅酒店的预订出现翻倍增长 部分酒店已预约到年底

    随着春节疫情政策的优化调整,我国商旅市场也出现了强复苏态势。据平台数据显示,二月份商旅酒店整体同比增长130%。

    商旅酒店的预订出现翻倍增长
    商旅酒店的预订出现翻倍增长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一二线城市的商旅恢复速度较快,今年1月-2月入住率较去年明显增长。据携程研究院行业分析师指出,在近期商旅酒店每一个星期一增长曲线都会达到一个峰值并循环往复,截止到目前预约时间集中在三四月份,而预约时间最长的酒店订单已经到了12月份。

    随着酒店的入住率上升,酒店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据携程数据显示,国内酒店一个月的预订量同比明显增长,预订均价也同比增长了2到3成。不少酒店表示,随着环境的放开和市场秩序的恢复,中国经济产业政策的推出,预计今年酒店商务市场将迎来一个值得期待的市场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