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要求学生用APP做作业 查成绩时却要购买VIP

    自从疫情开始居家上网课开始,家长和学生对于线上授课和APP提交作业已经不再陌生,一般来说这些教学相关的APP都是供学生免费使用的,但近日有学生家长反应,学校老师在APP上布置作业,学生需要在线上完成并提交,作业提交后,会给出批改并提示错误数量,学生若想查看成绩和错题,就需要购买VIP会员服务才可以查看,而这个收费标准是470元/年或790元/3年,有些家长认为钱也没有多少,便选择了默默接受,但有些家长对学校的做法却不能接受,举报到了相关平台。

    学校要求学生用APP做作业
    学校要求学生用APP做作业

    据了解,该学校为青岛市市南区海信学校,作业APP为翼课网App,在经过有关部门的督查后,目前海信学校已向237名学生退回违规收取的16.639万元APP会员费用。

    本该正常的学习流程却像视频APP会员一样层层加码,付费才可以查看成绩,因“财”施教的方式也违背了教书育人的本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