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已有两名专家赶赴美国照料丫丫

    在3月16日的晚上,有志愿者向外透露,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称北京动物园已经有两名专家出发前往美国照料丫丫。当天晚上也有记者致电了,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24小时电话,接线的工作人员也对记者明确的表示,我们北京动物园已经派了两位专家,应该是在昨天下午也就是3月15日就已经出发了。

    国内已有两名专家赶赴美国照料丫丫
    国内已有两名专家赶赴美国照料丫丫

    专家过去的主要目的是照顾丫丫的生活起居,然后为丫丫治疗其皮肤病,并且协助孟菲斯动物园进行对丫丫护理之类的工作。该接线的工作人员称目前还不是太清楚,两名专家是不是会一直陪着丫丫直到它回国。但是在两名专家过去之后,会竭尽所能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把丫丫给照顾好,并且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据了解,这位前往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的两名专家均为熊猫饲养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