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三个多月小时

    有位网友自称在去年的时候自己入住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时候被困在酒店厕所三个小时,之后将厕所的门锁破坏后才得以逃出,因此自己还患上了后遗症,3月14日,记者从涉事酒店了解到,酒店就这件事目前正在做全面的调查,其他的事情暂时无法告知。

    女子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三个多月小时
    女子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三个多月小时

    这位网友名叫林琳奇,在2022年12月29日下午的3时许在该酒店的1025房间内谈完工作后去到了卫生间,就顺手带了一下卫生间的门,谁知道就是这么顺手的事却让卫生间的门再也没办法打开了。林琳奇称,手机放在了客厅里,唯一能和外界联系的只有壁挂电话,而且还是坏的,卫生间内也没有关于其他应急报警设备,她敲过门、敲过墙、大声呼喊都没有引起周围其他人的注意,最后还是将卫生间的锁砸坏后才逃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