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卧底威尔士健身 发现卖卡套路

    之前,有记者在一家威尔士健身房卧底时发现,店里销售人员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忽悠消费者到店里办理超产年限、高额的预付费健身卡,他们也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办法用电话邀约的形式来约一些比较有潜力的会员来到店里,然后销售经理就上演种种的“套路”戏码当面诱导客户下单办理健身卡。

    记者卧底威尔士健身
    记者卧底威尔士健身

    而且记者还发现,威尔士10年及长期的健身卡即将停止售卖,以后此类卡会升值,在未来的时间可以通过拆分进行转卖从中赚取差价,这些行为都是多家威尔士健身房销售管用的伎俩。在今年的3月份,记者再次联系了同一个销售经理,10年期的卡中仍是他们的主推,价钱和之前是一样的,该销售经理称,如果以后卡用不到,可以帮忙进行转卡来赚中间的差价,只是之前他说的长期卡会在去年年底停售改为了今年的6停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