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小学老师建议家长打残孩子的手教育局介入调查

    在广东湛江吴川市的一名五年级老师,在家长群里建议家长“打残孩子的手留着令人恶心”的截图在网上疯狂的流传。3月13日有记者多次拨打了该设市小学的公用电话,但是一直处于一个没有人接的状态,吴川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也反映教育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一小学老师建议家长打残孩子的手教育局介入调查
    一小学老师建议家长打残孩子的手教育局介入调查

    从视频中流传的截图可以看到,群里有125个学生的家长,以网名为杨某某的老师再发了一张学校留的空白作业后,就在群里发到,如果孩子的时候没有用,干脆直接打残就行了,留着装饰看着也恶心。而且该老师还说作业,取得这样的成果,不知道各位家长是怎么想的,还在这么宠着孩子,你就是推孩子走上不归路的助手。在大家的心里,老师都是比较有素养素质比较高的一类人群,即使老师再生气,再怎么恨铁不成钢也不可能说出这么过激的话语。希望当地教育局可以严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