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利率低的十大平台 看看就知道了

    借款人都知道,利率越低,所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就少,所以贷款利率低的平台是借款人一直追求的,那么贷款利率低的十大平台是什么呢?下面看介绍。

    贷款利率低的十大平台:1、度小满;2、360借条;3、安信花;4、借钱呗;5、饿了么借钱;6、美团借钱;7、人品借款;8、众安小贷;9、招联好期贷;10、借呗。

    借款平台利率对照表

    1、度小满

    度小满的额度在500-20万之间,最低年化利率7.2%,日息低至0.02%起,1万元借1天仅2元。

    2、360借条

    360借条借款额度为500到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单利)7.2%起,1千元借12个月,日费用1毛2起

    3、安信花

    安信花借款额度为2万-20万元,年化利率低至7.2%,借3万每日低至2元,最高年利率不超过24%。

    4、借钱呗

    借钱呗的贷款额度是5000-20万,年化利率(单利)7.2%-24%。

    5、饿了么借钱

    饿了么借钱最高贷款额度10万,年化利率5.4%起,1千元用一天只需0.15元。

    6、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的额度在500-20万之间,日利率0.02%起,年化利率7.2%起。

    7、人品借款

    人品借款最高可借5万,日利率低至0.02%,年化利率7.2%起。

    8、众安小贷

    众安小贷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最低年化利率(单利)7.2%。

    9、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最高借款金额20万,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年化利率低至10.585%。

    10、借呗

    借呗最高借款额度30万,借款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年化利率在5.475%-21.9%之间。

    贷款利率低的十大平台有:度小满、360借条、安信花、借钱呗、饿了么借钱、美团借钱、人品借款、众安小贷、招联好期贷、借呗。文本中的最低年化利率是官方给出的数据,实际贷款利率以借款页面展示的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