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硅谷银行的破产波及了中国与创业者

    美国的硅谷银行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破产,而这一破产波及了中国一创业者。中国医疗初创公司创业者安迪在朋友圈成自己的公司大部分资金都存都存在了硅谷银行。主要用于给美国办公室人员发工资用的。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了解到硅谷银行这次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很大的。有的初期创业人员因为因为硅谷银行的破产,直接损失了上亿元的人民币。而安迪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他们一直就没法将钱出去,直到硅谷银行宣布破产,钱还是没有转出来,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

    美国硅谷银行的破产波及了中国与创业者
    美国硅谷银行的破产波及了中国与创业者

    目前硅谷银行网络的状态显示的是正在维护中。所以说安迪其安迪的企业不是太大,但是存在硅谷银行的美金也并不多,大概有数10万美金的资金,但是因为这一事件的发生,直接导致了下月美国办公室人员工资没法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