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了熟睡爸爸的嘴里被吞下

    武汉的姚先生在下了夜班之后就回到了家中午休,因为上了一夜的班导致太过于劳累,睡觉的时候总是打呼噜而且还不自觉的张开嘴,在睡梦中好像模糊听到4岁的儿子要玩拆装游戏,还似将一个异物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在第二天下午,姚先生感觉身体不舒服,因为担心所以就询问孩子之后,才得知孩子将一个玩具扳手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了熟睡爸爸的嘴里被吞下
    4岁男童将扳手塞进了熟睡爸爸的嘴里被吞下

    之后他就赶紧到长江航运从医院-武汉脑科医院消化科问诊,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发现这个玩具扳手在十二指肠内,如果将此病情拖延下去,可能会造成穿孔的危险,于是胃镜的专家就当机立断,用了短短的10分钟的时间将其取了出来。在当时惊醒过来姚先生也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所以就没有太在意,哪知在第二天就出现了腹部的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