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熊猫每年认养费10万 终身100万 蜂花要认养丫丫

    最近,我国的国货之光蜂花准备认养“丫丫”,并且也愿意资助“丫丫”可以早日回国,据悉,大熊猫的每年认养费是10万,终身的话100万。会与团体或者个人签订大熊猫认养协议,在冠名认养之后,认养方对认养的大熊猫享有探视权和知情权,与此同时也会在认养带熊猫的馆舍悬挂认养的标识牌,认养权是先到先得。

    大熊猫每年认养费10万
    大熊猫每年认养费10万

    蜂花的官方微博也在3月8日对大熊猫丫丫的认养做出了回应,目前就认养与赞助还整处在进一步的沟通程序中,如果有消息的话也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不管能不能认养成功,都希望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早日接丫丫回国。蜂花的此次举动也感动广大民众,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的买蜂花产品,大家也深深得为蜂花举手称赞,而蜂花始终在“高性价比”的道路前行,所以被网友们称之为“国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