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一般能贷多少 最高可贷这个额度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目前已上线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等等这些借贷服那么微众银行一般能贷多少呢?下面看介绍。

    一、个人贷款

    1、We2000

    贷款额度:最高2000元。

    申请渠道:微信小程序。

    申请条件:(1)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微信账户已完成实名认证;(3)个人征信良好;(4)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综合点评:贷款额度偏低,且必须绑定微信支付才可以使用。

    2、存款质押贷

    贷款额度:最高可借20万元。

    申请渠道:微众银行APP。

    申请条件:(1)在微众银行存一笔定期存款,50元起存;(2)存单满60天可以申请质押贷款;(3)质押贷款额度不超过存单本金的90%。

    综合点评:贷款利率较低,但是必须在微众银行有未到期的定期存款才可以申请。

    3、微粒贷

    贷款额度:100元起借,最高贷款额度20万。

    申请渠道:手机QQ或微信。

    申请条件:(1)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微信账户已完成实名认证;(3)个人征信良好;(4)有足够的还款能力;(5)微众银行主动邀请用户。

    综合点评:属于邀请制的贷款,必须由微众银行发出邀请,用户才会有微粒贷的申请入口。

    4、微车贷

    贷款额度:最高授信额度20万。

    申请渠道:微信小程序。

    申请条件:(1)年龄22-55周岁;(2)收入稳定;(3)名下有车。

    综合点评:新车、二手车都可以申请贷款,只需要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手机号就可以在线申请。

    二、企业贷款

    1、微业贷

    贷款额度:最高贷款额度500万。

    申请渠道:微信小程序。

    申请条件:(1)一般纳税人企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均可申请;(2)企业有正规的营业执照、纳税识别号;(3)企业信用良好,无重大不良记录;(4)企业经营状况较佳,至少经营满两年;(5)企业纳税满两年且无不良缴税记录;(6)法人需要满足的条件:年龄18周岁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综合点评:申请流程简单便捷,按单利计息,最快1分钟可以完成放款。

    总结:微众银行提供个人消费贷款、车主贷、企业贷等多种贷款服务,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借款需求来选择申请合适的贷款。一般来说,申请的贷款额度越高,对于用户的要求也会越高。初次申请微众银行贷款,可以尝试申请We2000。等积累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后,可以尝试申请其他大额贷款。

    微众银行一般能贷多少?微众银行个人贷款We2000最多可借2000元,存款质押贷、微粒贷、微车贷最多可借20万,至于微业贷最多可贷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