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还不上怎么办 这些技巧有试过吗

    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现在很多人都申请贷款来周转的,但有的用户却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还款能力内申请,导致欠款还不上,那么美团借钱还不上怎么办?下面看介绍。

    美团借钱还不上,可以按如下方法处理:

    1、不要以贷养贷

    从表面来看,以贷养贷确实解决了用户一时之急。但是实际上,以贷养贷并不能从根本上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反而会因为以贷养贷带来不少危害,如利息成本增加、征信被频繁查询、面临各大机构的催收。因此,千万不要想着以贷养贷,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行为并不可取。

    2、寻求亲友帮助

    对于很多人来说,碍于面子可能不好意思找亲友借钱。但是,相比于个人征信受损,就算不得什么。而且找亲友借钱还贷,是一个成本最低的还贷方式,只要用户工作稳定,说明资金用途,一般亲友都会很愿意帮忙。若是欠款金额比较大,也可以分散借钱,多找几个人借就可以了。

    3、出售、典当资产

    用户可以盘点下自身手头上的资产,看看有没有易于变现的物品,如车、珠宝首饰、基金、股票等,可以适当性地选择一些进行出售或典当,将所得资金用于还贷。不过,若急于出售,可能会面临买家杀价,从而会带来一定损失。

    4、主动与平台协商还款

    若是实在走投无路,也可主动联系平台申请协商还款,争取能分期偿还或者延期还款。不过,在联系平台之前,建议先根据自身的负债、收支等情况,制定一份合理可行的还款计划。同时准备好相关的无力偿还证明材料,如失业证明、低保证明、疾病证明等。这样在与平台协商的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而且也能让平台看到用户的还款意愿以及用户的困难情况,可以提高协商的成功率。

    5、开源节流

    开源节流则主要分为两个方面:提高收入和节省开支。提高收入就要求用户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或者副业,增加收入来源。节流则需要用户制定好家庭每月支出计划,控制好自己的消费欲望。开源节流做好了,用户手头的资金自然也就更多了,也就能更早地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