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D和维生素AD 孩子该怎么选择

    春天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家长常常会给孩子补充钙质,但通常需要补充维生素D才能更好的促进人体对钙元素的吸收。但我们会发现在挑选维生素D时候,市面上有维生素D也有维生素AD,我们该怎么进行选择呢?

    维生素D和维生素AD
    维生素D和维生素AD

    孩子在刚出生的一段时间内身体抵抗力较弱,所以通常不会出去晒太阳促进钙吸收,这时候需要补充维生素D,但在孩子刚出生的这段时间内,缺乏维生素A可能引起近视,干眼症,免疫力低下等问题。维生素A的存在可以避免孩子因缺乏维生素A引起呼吸道感染和腹泻。

    在孩子刚出生时,通常需要母乳或者配方奶来进行喂养,这其中的维生素A含量很低,所以需要进行额外补充,挑选产品的时候会选择维生素AD来提高身体免疫力并促进钙吸收。但当孩子慢慢长大在加入辅食以后,通过日常所摄入的食物就可以补充维生素A,这时候我们在挑选产品时,就可以选择单纯含有维生素D的产品,以免维生素A摄入超标,对身体产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