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和花和叶被广东以企业认养 命名为思宝和盼奥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公众号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7月4日,认养了大熊猫“和花”“和叶”再次命名为思宝和盼奥。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对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销售金属材料、家用电器、五金机械、五金、纸塑包装品的生产和销售。与此同时,在天查眼APP上也可以看到,菏泽市某公司以及自然人朱某某对“国赖”申请了注册商标,分别是2022年的8月和2023年的1月进行申请的。

    熊猫和花和叶被广东以企业认养
    熊猫和花和叶被广东以企业认养

    熊猫和花大家都称它为花花,因为可爱的形象和经常被小伙伴抢食物在网络中走红,瞬间成为了熊姐的“顶流明星”,饲养员谭爷爷对花花也是格外的疼爱,经常给它开小灶,花花听到谭爷爷喊“果赖”以后,就会慢悠悠的走过去,花花的大脸也被大家称之为“大脸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