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梵音瑜伽陷入巨额债务 大量门店停业

    近日,身为国家头部瑜伽品牌的梵音瑜伽因为陷入了巨额的债务导致国内大量的门店停止营业。2月26日的中午梵音瑜伽的创始人饶秋玉发文表示,目前梵音已经是负债几个亿了,但是所欠的债务她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偿还。梵音瑜伽的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梵音瑜伽拖欠工资的时间已经有6个月的时间了,有很多员工在免费给公司工作了半年以后了大部分都纷纷选择了离职,并且进行了维权,也有梵音的会员说,现在又很多的会员卡里都还有数万元的课还未上了,但是现在也无法退款。

    梵音瑜伽陷入巨额债务
    梵音瑜伽陷入巨额债务

    在梵音瑜伽的官网上显示,饶秋玉是在2002年成立的梵音瑜伽,其培训学校分布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一共有15个大校区,在国内已经有80多家的直营场馆。饶秋玉26日在梵音官方微信号发布的一片文章中表示,因为团队一次次的融资失败,导致大量员工的忍耐力已经达到了极限,在举步艰难的情况最近才不得不宣布门店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