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直为苹果效力的库克将要被提出苹果董事会

    2月24日,据报道,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将行使其苹果名股东的权力。在3月10日召开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提议免去阿尔戈尔名董事会成员和蒂姆库克名首席执行官的职务。福布斯Business还透露,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苹果名董事会成员戈尔人和库克人的两份豁免申请。

    一直为苹果效力的库克将要被提出苹果董事会
    一直为苹果效力的库克将要被提出苹果董事会

    事实上,自2011年接替乔布斯库克担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以来,已经过去了12年。在过去的12年里,苹果的市值增加了2万亿美元,股价上涨了1200%以上,而同期标普500只上涨了290%。63岁的库克拥有丰富的资历。他不仅在IBM工作了12年,在北美年和拉美年负责PC部门的制造和分销,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年还负责顾问委员会主席。如果他在1998年进入苹果并成为副总裁人,那么自他负责苹果的计算机制造业务以来,库克已经为苹果工作了25年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