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熊猫“丫丫”或于4月7日合同到期回国

    近日,很多民众呼吁可以尽早将旅美的大熊猫“丫丫”接回国。北京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丫丫”或于4月7日合同到期时回国。有在美国的志愿者近期透漏了“丫丫”在孟菲斯动物园的近况,目前“丫丫”的身体状况很糟糕,身体上大面积出现了皮肤病,应该是因为营养不良或是拉肚子,并且还伴有刻板的行为,

    大熊猫“丫丫”或于4月7日合同到期回国
    大熊猫“丫丫”或于4月7日合同到期回国

    但是孟菲斯动物园的官网曾经解释说“从表面上来看,这不是源于它的营养,而是它的家族遗传”,不管怎么说,“丫丫”患有慢性的皮肤病和皮毛疾病这个是事实,跟它自身的免疫系统和受到的激素波动有关,在这种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它的生活质量的,但是偶尔会让它的毛发看起会稀疏些。这样的说话,网友们显然是不接受的,如果被细心照顾,即使是它有遗传史,不至于现在看起这么的消瘦,而且行为上也有刻板的现象出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孟菲斯没有对“丫丫”做到悉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