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终于松口了 取消设限

    前段时间爱奇艺的事情一直在网上发酵,而无论是民众怎么闹腾,爱奇艺始终是稳如泰山一样,知道一位用户将其告上了法庭,爱奇艺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程度。近期,爱奇艺也是终于松口了,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优化服务的情况相关说明,对于2023年2月20日还是爱奇艺的黄金VIP会员的用户,恢复了720P和1080P清晰度的投屏服务。另外,对于爱奇艺的黄金会员、白金会员、星钻VIP会员可在五个设备上登录,不在对登录设备的数量进行设限,包括在同一时间播放的设备也不在进行设限种类。

    爱奇艺终于松口了
    爱奇艺终于松口了

    爱奇艺的这次认错行为也是在意料之中了,毕竟事情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舆论,爱奇艺总要给大家一个交代吧,要不然事情就会越发展越严重,倒不如想的两全的办法,不仅能平息众怒还能化解公关危机,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