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电影看起来过瘾 会不会对眼睛产生伤害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3D电影,很多家长也会选择假期带孩子前往电影院进行体验,但看着过瘾的3D电影,心里也不免隐隐担忧,会不会对孩子的眼睛造成不良影响呢?

    3D电影看起来过瘾 会不会对眼睛产生伤害

    有一部分人表示自己在观看3D电影时,曾出现头痛类似晕车晕船的症状,这说明3D效果技术可能使大脑产生混淆或过载,使人感到不适,一些3D设备公司对儿童也会发出相关警示,提示6岁以下儿童长时间观看3D设备的数字图像可能会对视觉发育造成损害。6岁以前孩子的眼睛还在发育中,经常看3D电影,如果眼睛过度疲劳得不到缓解,将会诱发假性近视,所以家长带孩子看电影时,不要连续观看超过两小时,期间也要询问孩子有没有恶心等不舒服情况,如果出现应立即停止观看。在观看时也要注意,不要坐在太靠前的位置,以免引起视觉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