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有新增病例5000列以上

    2月18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每天新增的感染者在5000列以上,就目前来说,新冠感染者已经是大幅度的在降低,但是国内仍然有新冠感染的人数。著名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专家曾光教授表示,新冠没有完全消失,目前只是进入了一个相对比较低的流行阶段,但是还需要加强监测,每个人仍需要做好防护措施。新冠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也并没有完全的消失,但是目前的形势是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是否会有新的变异株出现或者是感染率是否增高回升等问题,我国仍然在监测。

    每天有新增病例5000列以上
    每天有新增病例5000列以上

    不管目前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大家在人员密集的地方还是要佩戴好口罩,对于家里的特殊人要做重点的防护措施,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隔离的方式,新冠并没有消失,也就是说革命尚未胜利,我们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