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最近的人事

    据悉,中国电信集团的领导班子一共有8位成员,如果是按照央企领导班子的配备,目前集团应该缺一名副总经理,其他8位领导的具体领域已经确定了下来。佛山电信的总经理在2023年的年初发生了变化,因高红潮另有安排,由林朝阳接替高红潮的位置,据集团的内部消息透露,目前高红潮已经正式接任了广州电信总经理一职。

    中国电信最近的人事
    中国电信最近的人事

    在近期,从内蒙古联通人力资源部主任提拔上来的康桐目前是江西联通的副总理,目前内蒙古电信的人力资源部主任是关伟娜。在企查查中可以看到,现由李巍接任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的负责人,雄安电信成立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在此期间已经变更了两次的一把手了,现由陈光当任,已经是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在锦州电信,负责人去年也是发生了调整,主要是与沈阳电信总经理一职调整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