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美国枪机中两名受伤中国留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2月13日晚,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枪机事件,事件中3人遇难,5人受伤,其中有两名中国留学生不幸被抢击中受伤,事件发生后,两人被迅速送到了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美国枪机中两名受伤中国留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美国枪机中两名受伤中国留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已经与两名受伤中国留学生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向家属慰问,为家属来美提供必要的协助。枪机事件过后,总领馆和校方也始终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该校的学联会发布了安全通告,提醒该校的在校中国留学生要加强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如果有需要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总领馆或者警方寻求协助。

    总领馆也提醒领区的中国留学生和广大的中国公民,要时刻密切关注当地的治安状况,加强提高风险意识、自我保护能力,确保自身的安全,一旦自身的安全受到了威胁,立即拨打美国的报警电话并联系总领馆寻求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