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一工厂引发的命案 因招工引起的纠纷

    事情发生在2月13日的15时左右,在广东东莞的长安镇长角社区某工厂,一位男子因对公司行政管理的安排不满,持刀杀了多人。视频中,应该是俊力科技园的门口,已经有两个人躺在血泊中,待到警察赶到现场后,一名身穿黑色外外套,牛仔裤的男子双手举过头顶被戴上了手铐。

    东莞一工厂引发的命案
    东莞一工厂引发的命案

    据知情人士称,该男子疑似因招工不满,捅伤了几名厂里的主管,后有记者到距离俊力科技园不远的一商业中心了解此事,在该商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口中听到了另一版本,这名工作人员说他听到的情况是,厂里的主管和员工发生了争执,结果是厂里的主管伤了员工。就目前为止,上述的事件的细节仍未得到警方的证实,之后记者也联系到了上角社区的工作人员,她表示称,在事发后,就在现场报了警,等到警方赶到后,事情就交给了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