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小贷和微粒贷是一家吗 两者有什么区别

    类似的借款产品总是喜欢被人比较的,比喻微粒小贷和微粒贷,其中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产品,他们两者相似度还是很高的,那么微粒小贷和微粒贷是一家吗?下面来看介绍。

    结论:不是一家,完全不相关

    小编发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几乎不提供微粒小贷APP的下载服务,因此该贷款属于不正规的贷款。其名字为微粒小贷,其实就是蹭微粒贷的热度。有部分用户对于微粒贷不了解,会以为微粒贷推出了单独的贷款APP,从而从其他不正规、不安全的渠道下载并安装微粒小贷。如果用户要申请微粒贷,请从手机QQ或者微信中申请,微粒贷没有单独的贷款APP。

    微粒小贷和微粒贷的区别

    1、正规性:微粒贷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银行贷款均属于正规贷款。微粒小贷运营方不属于持牌金融机构,同时相关信息均与网络电信诈骗有关,因此微粒小贷是不正规的、假冒贷款产品。

    2、收费情况:微粒贷贷款成功后才会按日计算用户的借款利息。微粒小贷会通过让用户转账的方式来骗取用户的钱财,这种行为就是网络电信诈骗。

    3、运营状态:微粒贷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而微粒小贷由于涉嫌违规,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4、服务方式:微粒贷申请借款后,可能会有人工客服打电话进行审核,这期间客服不会要求添加用户的微信或者QQ。微粒小贷会要求用户添加微信,这种私下添加用户微信的行为均属于违规行为。

    微粒小贷和微粒贷是一家吗?微粒小贷和微粒贷并不是一家,微粒贷属于正规银行贷款,微粒小贷则属于假冒的不正规贷款。微粒贷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贷款服务,微粒小贷则会通过让用户转账的形式来骗取用户钱财。建议用户不要通过陌生链接来下载微粒小贷,该产品已经涉嫌违规被下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