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试驾女子造成一死一伤

    近日,一女子在上海试驾了一辆蔚来汽车,但是在试驾的时候,突然就冲向了人行道撞上了对母子,母亲当场死亡,孩子重伤住院,事故现场在上海市的虹桥路与恭城路交叉口。蔚来的工作人员在2月14日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这位女子可能是看到人比较多,心里也紧张,误把油门当刹车造成最终的惨剧,对于此事该女子肯定是要负责任的,如果需要他们承担的赔偿,他们也会积极配合并且上报给有关部门,但是关于事故的车型工作人并没有透露,他最后表示,车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该女子也有驾驶证,满一年了,可能是因为驾驶的经验不足导致的惨剧。

    蔚来试驾女子造成一死一伤
    蔚来试驾女子造成一死一伤

    对此很多提出了疑惑,在人员密集的地方试驾有点不合适,试驾的地方应该空旷没有太多人的地方试驾,具体的事情后续相关部门会介入调查,至于谁是最大责任方也需最终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