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股票卖出最少多少股 最低不少于这个股数

    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在科创板上市的股票就会被称为科创板股票,由于科创板具有业绩增速高、估值优势显著,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那么科创板股票卖出最少多少股呢?下面看规定。

    200股,科创板股票交易申报价格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人民币,一手为200股。科创板股票在卖出时余额不足200股的部分,需一次性申报卖出。例如某投资者所持科创板股票剩余量为150股,卖出100股是无法申报的,必须一次性申报卖出150股。

    科创板股票交易申报数量规则:

    1、限价申报买卖:200股≤单笔申报数量≤10万股;

    2、市价申报买卖:200股≤单笔申报数量≤5万股;

    3、盘后固定价格交易:200股≤单笔申报数量≤100万股。

    以上三种买卖方式最低申报数量均为200股,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如201股、202股等都在允许范围之列。

    科创板股票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到账?

    实时到账,科创板股票卖出后钱是立马到股票账户里面的,资金立马可以用但是无法立马提现到银行卡,科创板T日买入,T+1日可卖出,T日卖出,成交后资金立即可用,T+1日可转出到银行。

    我国交易所规定是当天卖出A股股票成交后,资金立即到账可用,当天就可以买A股、港股、基金等证券,下一个交易日即可转出。再者是股票交易成功之后,手续费是会立马被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