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申请两次没通过怎么办 选择这些方法来解决

    为了提前开上属于自己的车子来上班或者旅游,很多人都在申请车贷,就是以贷款的方式来购车,以此来减轻资金压力,但车贷要经过审核,那么车贷申请两次没通过怎么办?下面看介绍。

    车贷申请两次没通过,借款人可以选择四个办法:

    1、完善个人资料

    有部分借款人的车贷被拒,是因为在申请车贷时,资料提交有漏缺,或者有一些不明朗的地方。

    这种情况下,借款人可以详细咨询申贷机构,被拒贷的具体原因,然后完善个人资料,补充完整。

    2、降低负债率

    如果借款人名下已经有不少贷款,还款压力比较大,负债率过高,贷款机构会觉得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贷款逾期的风险较大,从而不愿意批贷。

    针对负债率过高的问题,借款人可以尝试减少个人负债,比如结清一部分贷款,或者提供更多的财力收入证明资料,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良好。

    3、提交个人经济证明

    如果贷款机构的系统检测到借款人的月收入较低,就会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较差,申请了贷款之后,可能没有足够的能力还款,从而拒贷。

    借款人可以想办法提前半年养自己的银行流水,每个月往银行卡里进行一笔储蓄,不要取出来,大约6个月之后,再去申请贷款的话,一般都会通过贷款申请。

    4、求助第三方担保机构

    市面上比较正规的第三方担保机构,都有跟银行等各大金融公司都有合作,对于各大金融机构的申贷要求、当前贷款可用额度等非常清楚。

    求助这类担保机构,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借款人提升车贷申请通过率。

    另外,征信逾期也会导致借款人的车贷被拒。

    在征信上有逾期记录车贷被拒贷的情况下,不建议借款人再多次尝试申请车贷。先把欠款还清,再在后续维持良好信用,提升账户的信用度。等新的良好的记录将旧的不良记录覆盖掉之后,再去申请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