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意推到摩托车案因肇事老人去世而终止

    近日,老人故意推到摩托车案的后续在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摩托车的陈先生表示称,因为疫情原因,2023年1月24日,法院作出了恢复审理的刑事裁定,不过在当天,肇事的老人已经在医院去世了,虽然说此案件因为老人的去世终止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维权,目前在整理相关材料,将会对老人的继承人提起民事诉讼。

    故意推到摩托车案因肇事老人去世而终止
    故意推到摩托车案因肇事老人去世而终止

    2022年6月25日,陈先生的摩托车被一位老人故意推倒,导致自己损失了16000元,事后,老人的态度比较强硬,拒绝赔偿,老人的监护人也是避而不见,后经过警方对其协商,对老人也进行了精神方面的坚定,同年的10月21日,案件移交到了检察院进行审理,并与次月的21日立案,在24日,陈先生接到电话被告知将于12月2日开庭,同年的11月底,因为疫情的原因,案件一直无法正常审理,才推至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