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在庙里求姻缘对一路过帅哥一见钟情

    近日,陕西的一位女去庙里求姻缘,回家翻看手机里的照片时,发现身穿深绿色的男生刚好入了镜,女生觉得和这位男生很合自己的眼缘,之后就想发设发加上了对方的微信。在现在这个男女比例失衡的状况,男孩找对象难的情况下,男孩心里该暗自高兴了,不过女孩的率真性格也真是的令人佩服。

    女生在庙里求姻缘对一路过帅哥一见钟情
    女生在庙里求姻缘对一路过帅哥一见钟情

    一般女孩都是比较矜持的,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暗恋对象,但是一直苦于自尊心的作祟迟迟不甘开口表达自己的内心。也奉劝男孩子们,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时,大胆得向前去表白,万一成功了呢,不要怕拒绝,自己喜欢的就勇敢得去追。视频中的女孩就敢于表白,不想错过,就因为一张照片,即使认识之后觉得不合适,最起码不让自己的人生留遗憾把,在缘分来的时候,大步向前走,说不定就合适呢,总比错过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