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将刚出生女儿送上海家庭 后悔寻女30年 终认亲

    毛先生夫妇30年前在上海打工时生下了女儿“小毛毛”后,因为经济困难没有能力抚养孩子,于是在上海找了一户人家抚养,可是第二天就后悔了,为此踏上了了30年的寻女之路。在2022年7月,绵阳市公安局“胡祥雨工作室”经过了不懈的努力,成功的帮毛先生夫妇找到了其女儿杨女士,杨女士也是在胡祥雨工作室半年里的劝解和开导后,才同意和毛先生夫妇相认。

    夫妇将刚出生女儿送上海家庭
    夫妇将刚出生女儿送上海家庭

    就在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毛先生夫妇到在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参加了认亲视频,在视频中终于见到了阔别30年的女儿,视频中毛先生的妻子蒲女士痛哭不已,问女儿杨女士“过得好吗”女儿回答道“过得很好”,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杨女士全程没有任何的表情,也没有那种找到亲生父母的激动。从出生就和养父母生活在的杨女士对突如其来的亲生父母甚至有点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