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庆动物园回应九斤重大老鼠 变异老鼠 去下载了

    近日,有博主在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公园的动物园里参观,发现两爬海洋馆上一块警示牌上赫然写着“新到动物”中有一种是九斤重大老鼠,该博主对此很感兴趣,于是就买了10块钱的票,进去之后发现被园内的工作人员告知大老鼠去下载了,未能看到老鼠。2月4日,该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九斤重的老鼠是变异老鼠,现在没有了,老鼠去繁殖了。当记者想了解一下九斤重老鼠的简介时,他表示:自己和展览方不是一家的,他们是租我们的场地,彼此之间也不是很熟悉,是临时的展览,也没有联系方式。

    安庆动物园回应九斤重大老鼠
    安庆动物园回应九斤重大老鼠

    据网上信息查询,安庆市动物园是在1956年成立的一家公立动物园,2006年从市菱湖公园动物园升级更名至今,该动物园不仅在展示野生动物时也科普野生动物的保护还负责了当地野生动物的救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