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为什么不能借钱了 原因总结好了

    经常到京东购物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平台可以借款的,不少人通过它旗下的京东金条与白条解决了资金紧缺问题,但有用户遇到京东金融不能借钱了,下面来看原因分析。

    京东金融不能借钱的主要原因有:借款人有违规行为出现、借款人负债率较高;借款人账户被风控、账户可借额度不足。

    1、有违规行为

    如果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的贷款资金时,发生了贷款逾期、资金使用范围不合法等行为,就属于违规行为,京东金融就会直接拒绝。

    尤其是资金使用范围不合规定,是非常严重的行为。京东金融的贷款资金不能用于购房、投资之类的行为,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一旦被京东金融的系统察觉到借款人违规使用资金,借款人将在6个月之内无法使用京东金融。

    2、负债率较高

    借款人的负债率一旦超过收入的70%,就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逾期风险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京东金融就会选择降低借款人的贷款额度,或者直接对借款人拒贷。

    3、账户被风控

    由于总是异地登录账户、经常更换不同的设备登录账户、频繁修改账户资料等,导致账户的风险上升不少,因此引发了系统风控。

    4、账户可借额度不足

    每位借款人可以申请的金条借款额度是有限制的,而且根据金条的规定,借款人京东账户里面的可借额度不能低于500元。

    除此之外,如果借款人在申请借款时正好碰上平台业务繁忙、排队借款的人数众多,由于当日放款名额已经被抢完,系统自然不会再进行批款。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京东金融为什么不能借钱了”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